(吉隆坡6日讯)首相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重申,其女儿努鲁依莎受委为首相经济和金融高级顾问,并不存在外界所说的任人唯亲。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努鲁依莎不可能利用自己的职位,干涉招标和合约。

Advertisement

“我需要她的专业知识来帮助我,我没有设下任何隐藏条件,她受委是为了国家和反贪污系统的议程。”

他还以不点名方式反击批评者,在过去掌权时曾将数十亿及数百份招标合约直颁予亲属,如今却要谈论善政。

Advertisement

“我尊重大家的意见,但他们的意见似乎更像是担心这个职务会被滥用为家人谋福利。”

Advertisement

他向所有人保证,在他的管理下,绝不会出现任何隐藏条约。

他提及,除了努鲁,有多位名人也出任顾问,包括马石油顾问丹斯里哈山马力肯领导顾问团管理财政部的事务。

Advertisement

他说,仍有部分人士已委任但还未正式公布,或将在明日或不久后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