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佐哈里声明,他的儿子莫哈末伊克巴(Muhammad Iqbal)并没有受委为议长特別事务官。

根据《星报》报导,佐哈里说:“没有这问题。我的儿子现在没有受委任何官职。”

Advertisement

土团党领袖巴德鲁希山(Badrul Hisham Shaharin)日前指控佐哈里阿都,委任自己的儿子为国会官员。

据《Malaysia Gazette》报导,巴德鲁希山说,佐哈里任命其子莫哈末伊克巴(Mohammed Iqbal)为下议院议长的特別事务官(PTTK)。

Advertisement

他说,更令人疑惑的是,之前在下议院议长办公室的通讯录中,一号特別事务官(PTTK 1)的名字写的是“Mohammed Iqbal bin Johari”,但在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女儿努鲁依莎受委首相顾问一事成为课题后,该名官员的名字就变成“Mohamed Iqba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