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佐哈里澄清,其儿子莫哈末伊克巴(Muhammad Iqbal)并非是他办公室里的正式职员。

他今日向《当今大马》指出,虽然儿子是为他工作,但并不是担任议长办公室里的特别事务官。

Advertisement

他说,在他过去14年担任双溪大年国会议员期间,伊克巴就一直担任其助理,现在也仍继续为他工作。

“他现在只是延续原本的职务,且薪水由我支付,有什么问题呢?”

Advertisement

他续说,由于他担任国会议员期间仍有未完成的职务,所以才继续聘雇儿子工作。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由于他儿子并没有担任其办公室里的任何官职,所以他是自掏腰包付薪给儿子,而不是由政府支付薪金。

他还说,既然伊克巴没有任何官职,那国会官网所显示的官员名单是“不正确”的。

Advertisement

此前,土团党领袖巴德鲁希山(Badrul Hisham Shaharin)指控佐哈里阿都委任自己的儿子为国会官员。

他说,之前在下议院议长办公室的通讯录中,一号特別事务官(PTTK 1)的名字写的是“Mohammed Iqbal bin Johari”,但在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女儿努鲁依莎受委首相顾问一事成为课题后,该名官员的名字就变成“Mohamed Iq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