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经济部长拉菲兹表示,联合政府会挑选和综合执政党或联盟的部分竞选诺言。

拉菲兹也是公正党署理主席兼班登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国会下议院会议结束后召开记者会时说,内阁已指示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莫哈末祖基成立委员会,以综合竞选宣言事宜。

Advertisement

“我们是来自不同背景的联盟政党,不同政策,大家有各自的第15届大选竞选宣言。”

“不过,如今我们在同一个政府里,由于时间有限,我们要赶快综合所有的竞选宣言。

Advertisement

“在内阁阶段,已经有委员会负责筛选,之后再从每个联盟的竞选宣言中,综合所有特定计划。”

Advertisement

他还说,届时会遵循联合政府领导人于本月16日所签署的合作协议,尤其第二条款下的18项承诺去筛选宣言。

这18项承诺包括不分种族消除贫困、不计较背景为穷人提供公平的经济机会、保障和平集会和言论自由、加强三权分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