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应获得“公平的审判”。

他今日在巫统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时说,纳吉一直是遭受政治迫害和选择性提控的受害者。

Advertisement

“当‘我的老板’(Bossku)现象席卷全国时,我们中的一小撮人继续发出拒绝纳吉的声音。”

“他的庭案一直被挑起,尽管我们知道那是政治迫害和选择性提控。如今他独自一人在那里(监狱)。”

Advertisement

“我们要求法庭能为他伸张正义,我们要求让纳吉获得公平审讯。”

Advertisement

另外,纳吉的女儿诺雅娜也在巫统大会向媒体指出,其父亲无法参与去年尾的第15届大选,已对巫统基层造成深远的影响。

“这次的大选,即便在基层层面,也没有像以往那样热闹。纳吉现在只要做一件事,就是让巫统和人们重拾精神。”

Advertisement

“他知道他是无辜的,即使他现在在监狱中,但他的斗志依然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