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巫统在第15届大选获得历年来最差成绩,但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促请代表们停止指责任何人,特别是国阵的海报男孩即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

他今日在巫统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时说,巫统要从失败的阴霾走出来,并重返辉煌时光,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Advertisement

“我也想提一提,有人说,海报男孩必须负起所有的责任,因为他是在第15届大选代表着党的门面。”

“如果我们继续争论这一点,我们就无法继续前进。我们会继续找出问题所在。有鉴于此,不要否决党在面对大选时,竭尽所能付出的所有努力。”

Advertisement

他重申,巫统已准备原谅支持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出任首相的10名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我可以原谅,但很难忘记。我不想在这里提出参与者是谁,以及有什么行动,因为对我来说,所发生的事情进一步突显了相关人士贪婪的政治态度和热情。”

他也希望巫统能够结束任何潜在的背叛行动,特别是在即将举办党选之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