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结束印尼雅加达为期2天的官访活动后,今晚乘私人飞机直达亚庇,亲自摆平沙巴的动荡政局。

安华今晚9时40分从雅加达飞抵亚庇国际机场(KKIA)第二终站。

Advertisement

负责接待的领袖包括沙巴首长兼沙巴人民联盟(GRS)主席拿督斯里哈芝芝、以及沙巴副首长兼沙巴国家团结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

希盟沙巴主席拿督刘静芝、沙巴民统党(UPKO)候任主席拿督依温贝尼迪(Ewon Benedick)也在场。

Advertisement

安华急匆匆赴沙巴是为了处理困扰GRS、沙巴国阵、以及民兴党的政治僵局。

Advertisement

除了哈芝芝,安华也会会晤国阵沙巴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

稍早前,副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已在今晚7时45分赶到亚庇。

Advertisement

据悉,安华下机后直接前往Magellan Sutera Harbour度假村,在10时10分会晤邦莫达。

盛传安华也会会见沙菲益阿达和社会民主和谐党(KDM)主席拿督彼得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