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9日讯)丹绒克拉末州议员拿督沙赫米驳斥媒体报导,否认与支持拿督斯里哈芝芝出任沙巴首长的4名国阵州议员,创办新的政党。

根据马新社报导,沙赫米也是沙巴社会发展及人民福祉部长,他说,他与4名国阵州议员不曾发表创办新政党,或与此举相关的任何言论。

Advertisement

他今晚发文告说,有鉴于此,一家网媒今日所报导的内容是蓄意夸大其词。

“我强烈否认该报导,该声明在我们(5名州议员)不知情之下刊登,看似具恶意及夸张。

Advertisement

“诚如我们在之前所强调,我们坚持不支持推翻当今政府的立场,并准面对党采取任何行动。”

Advertisement

除了沙赫米之外,另外4名巫统州议员是拿督加斯尼达亚(班帶达立)、拿督占士拉迪夫(苏谷)、拿督尤索耶谷博士(新都敏)及拿督莫哈末阿萨比斯达里(担巴索)。

国阵兼巫统沙巴州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在上周五召开记者会宣布,随着对哈芝芝作为首长的地位失去信任,加上国阵与国盟之间的协议已遭违反,沙巴国阵及巫统撤回对哈芝芝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该5名州议员在周六依然表明支持哈芝芝,他们也是声称仍支持哈芝芝担任首长及维持当今州政府的44名州议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