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通讯与数码部长法米法兹里下令两个机构,调查最近发生的银行、选委会以及Astro有1300万用户资料外泄一事。

这两个机构是大马网络安全机构(CyberSecurity Malaysia)以及个人资料保护局。

Advertisement

法米是在推特被用户Pendakwah Teknologi标签,要求他介入用户资料外泄问题时,如是回复有关网民。

“这是严重的指控,所涉及的资料很庞大。”

Advertisement

“我将会要求大马网络安全机构以及个人资料保护局调查此事是否属实,然后依法处理。”

Advertisement

Pendakwah Teknologi在推特分享一则讯息,标题是“马来亚银行、选委会及Astro的1300万”。

该推文附有很多图片,显示上述单位的用户资料包括名字、地址、电话号码等。

Advertisement

首次当部长的法米上任后,就承诺会严厉打击个人资料外泄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