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国阵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与其抱怨,前首相兼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一行人应学着怎样成为强大的反对党。

阿末扎希也是副首相,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针对慕尤丁吐槽“安华内阁是我国史上最令人失望的一次,因为有一个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的人,居然受委为副首相”一事,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一伙人应为贪权行为,甚至不惜反抗马来统治者而感到羞耻。

“他们应该学习行动党树立的榜样,因为行动党把国家利益放在个人和政党之上。”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也揶揄慕尤丁,希望对方接受无法任相的事实。

Advertisement

对于慕尤丁批评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兼任财长一事,阿末扎希指责慕尤丁没远见,因为国家正需要一个曾经成功管理国家经济的领导人。

阿末扎希说,安华以前获得国际媒体的高度评价,包括《欧洲货币杂志》(Euro Money magazine)赞“最佳财长”、《亚洲财富杂志》(Asia Money magazine)评选“亚洲最佳财长”。

Advertisement

“安华曾被评为年度亚洲人(The Asian of the Year),大马还是“亚洲四小虎”的时候,财政部长就是安华。

“安华掌管财政部,投资者肯定比较有信心。”

阿末扎希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控罪,案件还未审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