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国民联盟主席理事会议决,国盟各阶层的竞选机关均以国盟的名义上阵,伊斯兰党未排除在外。

马新社报导,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说,这意味着,国盟的成员党包括土著团结党、伊党、民政党、沙巴进步党及立新党,一律统一用国盟旗帜竞选。

Advertisement

他昨晚主持上述会议后在记者会这么说。在场者包括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

提到伊党是否留在国盟,慕尤丁只简单回应:“愿真主保佑,我们没有偏离。”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巫统昨晚继续召开会议,以商议竞选宣言等事项。

Advertisement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说,当晚的会议没有重大的议程,召集党领导层会商也是该党例行之事。

“我们确实有开会,早上开会,下午开会,晚上也开会,都讨论不同的事项,今(昨)晚是系列会议当中的一般会议。”

Advertisement

他昨晚在党部受询及今晚领导层是否讨论竞选宣言一事说,这是党部会议提出的一般课题,以应对全国大选。

副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在晚上7时40分抵达党部,他受询时作出简单回应:“讨论竞选宣言。”

出席会议者还包括直辖区部州联委会主席兼最高理事拿督斯里佐哈里阿都干尼。

在这之前,伊党前中委拿督凯鲁丁也现身巫统党部,卡立受询时表示,这只是一般来访。

“各方人士都会到来与我们会面,谁都可以来访,包括驻外使节,这都是平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