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已退出公正党的西维尔与拿督斯里山塔拉(Edmund Santhara Kumar)已找到新归属,加入了全民党(PBM)。

全民党指定主席拿督祖莱达是于今日在代表大会上,宣布上述事宜。

Advertisement

她早前曾预告会有3名国会议员加入全民党,并指该党将会在来届大选出战7个国会议席。

除了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该党的国会议员还有地不老国会议员锺少云、如楼国会议员孙伟瑄及拿笃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丁(Mohammadin Ketapi)。

Advertisement

山塔拉是于2020年8月与其他几名前公正党国会议员,跟随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加入土团党。

Advertisement

他因此成为首位加入土团党的非土著国会议员,并于2021年9月,负责领导土团党的非巫裔臂膀。

今年7月有报导引述消息指出,山塔拉已向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呈上退党信函。

Advertisement

至于西维尔则是于去年3月宣布退党,并以独立议员身份支持国盟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