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脚24日讯)全民党指定主席拿督祖莱达预告,未来会有数名议员将加入全民党,并在大选捍卫原有议席。

不过,她不愿提前透露他们的身份,仅表示将在10月1日的全民党代表大会上宣布。

Advertisement

她强调,该党在来临全国大选只专注捍卫党员现有的国州议席。

祖莱达也是安邦国会议员,她今日为该党槟城办事处开幕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她说,该党不想浪费时间在其他选区,因为相信现有候选人能够守住他们的议席。

Advertisement

“在第15届大选只涉及现有议员候选人而已,因为捍卫有关议席的潜力很大,选民已经认识我们,而且在有关国州选区都有竞选机关。”

提到,目前该党拥有3个国席包括其安邦国席、孙伟瑄的如楼国席及锺少云的地不佬国席,以及3个霹雳州席(文冬、端落及双溪古月区)及2个雪兰莪州席(南柏再也及士文达区)。

Advertisement

祖莱达自2008年出任安邦国会议员,她在2020年从公正党跳槽至土团党,今年5月宣布退出土团党,并加入全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