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宣布,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开除屡屡批评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部落客扎哈林(Zaharin Mohd Yasin)。

扎哈林曾担任巫统敦拉萨镇区部秘书,经常在部落格撰文批评巫统领导层。

Advertisement

阿末马斯兰昨晚在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由于扎哈林触犯党章20.9条文,违反党员守则,所以最高理事会决定革除其党籍。

扎哈林:全民一起拒绝巫统

Advertisement

对此,扎哈林表明,他不会停止批评阿末扎希,而且还呼吁各族人民,拒绝由盗贼所统治的巫统或国阵。

Advertisement

扎哈林今日在文告中,批评巫统开除他的程序有纰漏,因为他不曾收到任何的“要求解释信”,纪律局也没有传召他。

“甚至,我所属在的敦拉萨镇巫统区部,也不曾向总秘书办公室投诉或要求纪律对付我。

Advertisement

“这个议决更像是阿末扎希及巫统法庭群的决定,是一种‘快熟面’议决。”

他认为,阿末扎希开除他的目的是要他“闭嘴”,停止在党内炮打司令台。

扎哈林还说,这是他第三次被开除,而如同前两次,他这次也不会提出上诉。

巫统纪律局主席换人

另外,阿末马斯兰也宣布,巫统最高理事会接受祖哈斯南(Zulhasnan Rafique)辞去纪律局主席的决定。

同时,巫统委任哈法里占(Mohd Hafarizam Harun)接任纪律局主席。

哈法里占是一名执业律师,也是巫统的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