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媒体总监拿督法兹里(Fadzlette Othman Merican Idris Merican)少将指出,阿末扎希会拿所得到的捐款,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士。

身为“阿末扎希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的第二名辩方证人的她,今日在庭上供证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主控官拿督拉惹罗仄拉(Raja Rozela Raja Toran)副检察司在盘问时,询及法兹里是否知道阿末扎希所说的捐款来源。

法兹里回说:“不直接知道,但我相信有关捐款是来自大多数的个人或组织的捐款。”

Advertisement

拉惹罗仄拉再问道:“所以你说,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所捐的款项是谁的钱?”

Advertisement

法兹里回应:“钱来自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所收到的捐款。”

法兹里认同她对捐款一无所知的说法。

Advertisement

之后,阿末扎希代表律师艾曼阿都拉曼(Aiman Abdul Rahman)要求法兹里解释有关阿末扎希捐款来源一事,说道:“提及阿末扎希的捐款,你说你不知道来自哪里,但是你说那些钱都是来自阿末扎希所收到的捐款,你可以进一步解释吗?”

法兹里回说:“我不知道这些捐钱的详情,但是我知道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收到很多来自组织和个人的捐款。”

法兹里昨日在出庭时指出,阿末扎希在捐款方面一直很慷慨,而且从不炫耀。

“有关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捐款,自我认识他,并与他共事以来,我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慷慨的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