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媒体总监拿督法兹里(Fadzlette Othman Merican Idris Merican)少将指出,阿末扎希在捐款方面一直很慷慨,而且从不炫耀。

法兹里今日以“阿末扎希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的第二名辩方证人身份,在法庭上供证时说,她已在阿末扎希身边服务长达11年。

Advertisement

她说,从2011年开始至2018年5月,她先是在阿末扎希出任国防部长时,担任其媒体总监,之后阿末扎希担任副首相和内政部长时,她则担任其新闻秘书,而目前则担任其巫统主席职的媒体总监。

“有关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捐款,自我认识他,并与他共事以来,我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慷慨的慈善家。”

Advertisement

“在我所知道的捐款中,阿末扎希从未拒绝过任何向他提出的捐款请求。”

Advertisement

法兹里还列举了她曾参与过的捐款项目,包括来自媒体机构的体育和福利俱乐部请求、居民的来函即多数要求修缮清真寺、支付宗教学校的活动费用,以及一些休闲活动的财务援助。

“阿末扎希决定捐款时,一般都不会检查捐款的数额,他只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我还记得他曾经在批准捐款后,才询问有关捐赠的款项是多少。”

Advertisement

她也说,阿末扎希也不会对外宣扬自己的捐赠行为。

“例如,他从未在曾经捐款的场所,放置任何招牌或通告,示意他是捐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