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第15届大选会在今年尾之前举行。

根据《Malay Mail》报导,也是国阵主席的阿末扎希说,国阵不会允许希盟和其他反对党继续破坏巫统的形象和声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反对党是害怕若在来临的季候风季举行大选,他们会败选,所以才如此反对在今年尾大选。

“他们还需要时间来煽动人民不要投票给国阵,希盟的巡回演讲还在进行中,预计明年2月结束。”

Advertisement

“国阵不会再让希盟和政敌,有任何机会继续诋毁国阵。”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也说,希盟作出的宣言承诺,是一种“民粹主义”的行为,且是空头支票,只有国阵才会根据现有的经济情况,作出现实的承诺。

“他们的宣言没有执行,也不被视为是‘圣经’,他们作出过分的宣言,是为了拉票取胜。”

Advertisement

“而国阵作为一个稳定和经验丰富的政治联盟,不会履行民粹主义,也不会像希盟一样兜售希望。”

“国阵可以是民粹主义者,承诺消除大道过路费、提供免费教育,就如希盟作出的虚假宣言,但国阵不是这样的。”

阿末扎希一直都施压首相希望尽早举行大选。惟多个政党包括希盟在内,认为若在今年11月举行大选将会引发多个问题,因届时我国或需应对水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