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17日讯)国家诚信党将展延原订于今年底举行的党选,从而专心备战第15届大选。

该党总秘书莫哈末哈达说,社团注册局已批准党选最迟在明年4月举行。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在2022年诚信党全国代表大会场外告诉马新社:“这将让路以便我党全力备战第15届大选。”

诚信党首次党选是在2019年12月6日至8日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选出2019—2022年的党领导层。

Advertisement

另外,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指出,由于受到各种内部问题影响,诚信党和希望联盟将在第15届大选面对极其严峻的挑战。

Advertisement

他今日为2022年诚信党全国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时说:“仍存在许多令我十分介怀的氛围和现象。在面对第15届大选之际,我要党员们公开和健康的竞争,也就是‘良性竞争’。

“不宜影响党和组织的进程和发展,尤其是在为来届大选做准备的时候。”

Advertisement

他在稍后召开记者会说,希盟料将在本月底完成第15届大选的议席分配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