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再次促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年内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

他今日在国阵竞选机制推介礼上指出,只要首相在今年内办大选一切都“没问题”。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是刻意把我安排在首相隔壁,他们要看我的身体语言。我们之间的化学作用仍非常强。”

“只要大选今年举行,我个人对首相没有问题。”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也是巫统主席,他一直都施压首相希望尽早举行大选。惟多个政党包括希盟在内,认为若在今年11月举行大选将会引发多个问题,因届时我国或需应对水灾问题。

Advertisement

对此,他说,即使在第15届大选或面对水灾影响,但国阵已准备好边赈灾,边迎战大选。

“我们知道今年年底会有水灾,但是即使是有水灾,我们还是可以竞选。”

Advertisement

“当发生水灾,青年团、妇女组及女青团较其他政党更可以走入民间,即使有水灾,他们也愿意走入基层及竞选,他们也愿意在大雨时竞选。”

当阿末扎希向依斯迈沙比里提及解散国会之日时,出席者也在现场高呼“解散!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