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说,他完全赞同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女儿诺雅娜的说法,即政府应给予纳吉最好的医疗护理,而且所有囚犯都应享有这个权利。

林吉祥今日发表文告时说,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示卫生部必须给纳吉最恰当的治疗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又说,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已经否认纳吉病情严重

“我相信卫生总监和吉隆坡中央医院的专家,而不是‘纳吉从最健康,保持健壮和苗条,突然转变为濒临死亡的病人,在监狱接受了糟糕的治疗’这般戏剧性的故事。

Advertisement

“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相信纳吉的宣传人员和网络兵团所指的‘纳吉被监禁是因为马来西亚没有法治和独立的司法机构’。”

Advertisement

“看来,纳吉、他的宣传人员和网络兵团已经放弃了捍卫‘纳吉免于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指控’,并决定将他们的火力集中在控诉法庭拒绝为纳吉伸张正义。”

由于纳吉的胃里出现多处新溃疡,家人请求政府让纳吉接受适当的医疗护理。

Advertisement

“以人道主义,纳吉的家人恳求监狱方、医院、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政府,做正确的事情,让纳吉接受适当的医疗护理和观察。”

纳吉因健康状况不佳,需要送院就医,以致本月12日早上进行的挪用一马发展公司(1MDB)23亿令吉资金案审讯提早结束。

当时,首席主控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高级副检察司告诉高庭法官拿督科林,据加影狱方通报,纳吉的健康状况“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