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央10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扬言,无论反对党派任何人到亚依淡上阵,他都无所畏惧迎战。

《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外界盛传行动党将会派遣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到亚依淡国席上阵。

Advertisement

对此,魏家祥在出席马华玻璃市代表大会后受访时说,无论任何人到亚依淡挑战,他都已做好准备迎战。

“要派谁上阵是他们的权利,没有理由阻止,我们也尊重。”

Advertisement

“无论是谁都好,潘俭伟或者是曾说过不会离开亚依淡选区的刘镇东也罢。”

Advertisement

“我都准备好迎战。”

魏家祥也是交通部长,他从2004年开始出任亚依淡国会议员,也是马华在2018年509大选中,硕果仅存的国席。

Advertisement

刘镇东于上届大选到亚依淡国席挑战魏家祥,但后者最终以303张多数票蝉联。

至于潘建伟是于2008年在八打灵再也北区初试啼声,并一直担任已易名为白沙罗选区的国会议员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