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6日讯)公正党已向反贪污委员会报案,促查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与濒海战斗舰(LCS)计划之间的关联。

该党策略主任阿克玛(Akmal Nasir)向媒体指出,公正党也希望当局公布拉迪夫财产申报的详情。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反贪会追踪此案的金钱流向,这些信息会为案件提供一些线索。”

公正党是委派吉打通讯主任艾祖丁(Aizuddin Arifin)投报。

Advertisement

阿克玛在报案书里也表示,公开拉迪夫的财产申报详情很重要。

Advertisement

“若他想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就应该这么做,他需要公开其财产、收入和支出,以及他是否拥有任何公司的股份。”

他还说,他在经浏览反贪会网站时,发现虽然拉迪夫已经申报财产,但却没有任何详情。

Advertisement

此前,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爆料指,涉嫌挪用LCS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

拉菲兹指控再娜是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持有人,为LCS计划的供应商。

不过,阿都拉迪夫也一再反驳指,该位被点名的女子并非其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