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5日讯)社交网昨天疯传有官司在身的沙巴副首席部长拿督斯里邦莫达入院治疗的图片,当事人今日驳斥媒体报导,否认本身病危。

马新社报导,上周五在首都出庭应讯的邦莫达也是国阵沙巴州主席,他昨晚透过社交媒体发表简单贴文说,目前在吉隆坡的他健康良好。

Advertisement

“敬至朋友们和政敌们,别担心,我依旧处变不惊,仍然受到上苍的眷顾。”

邦莫达说,他与国阵支持者和人民将于本月10日现身“蓝潮活动”推介礼,以及启动古达毛律与斗亚兰区部的大选竞选机制。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其新闻秘书贾法阿都瓦希受询时则说,自从社交媒体流传上述消息后,他便接获许多政治领袖与朋友的Whatsapp与来电查证。

Advertisement

这张照片显示邦莫达躺在病床上,巫统总秘书拿督阿末马斯兰与沙巴旅游、文化和环境部长拿督杰菲里阿里芬犹如在探病。

“这是2015或2016年的照片,当年他在中国接受肾病治疗后回国,这张照片是不负责任的有心人士蓄意流传,目的是要打击他的政治仕途与名声。”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他呼吁公众不要轻信这类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