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行动党主席林冠英说,伊党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因为伊党拒绝认错,又不愿承认本身的政治论述的谬误。

林冠英也是峇眼国会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伊党居然把贪污腐败的问题,归咎在少数的非穆斯林和非土著身上,又指非穆斯林和非土著的存在,威胁了马来人和穆斯林的政治权力。

Advertisement

他说,在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的领导下,伊党毫不羞赧地一再证明自己就是极端分子和种族主义者,却始终未能对我国的经济问题和贪污腐败挑战,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吉兰丹被伊党治理30多年后,成为了马来西亚半岛最贫穷的州属。

Advertisement

“这个政党剥夺了吉兰丹人的经济机会,让人民不得不迁移到其他州属和新加坡去寻找工作机会。

Advertisement

“此外,还有水灾的危机管理不善、治州不当,甚至无法为人民提供干净的自来水。

“现在,大马政府里出现伊党的身影,前程堪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