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3日讯)伊斯兰党丹斯里阿都哈迪声称,该党有高度宽容,愿意原谅那些“承认错误”的人。

惟他说,伊党绝不会向抛弃原则的人妥协,甚至与他们合作。

Advertisement

“伊党也不会对腐败、金钱政治、谋职政治、行为不端及治理不善等邪恶视而不见。”

“因为仅为了维持关系和不正当利益直到抛弃原则而庆祝邪恶,是错误及有罪的合作(ta‘awun)概念。”

Advertisement

哈迪阿旺是于今日在伊党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尽管身为国盟成员党之一,伊党已表明,在来届大选抱持开放态度与各党合作,但已明确拒绝与希盟的合作。

哈迪阿旺说,伊党拒绝任何视野狭隘的种族团结议程。

Advertisement

“同时,伊党准备与有意为回归伊斯兰寻找解决方案的各党合作。”

“这对解决人民问题非常重要,而不只是狭隘的政治议程,短视且与伊斯兰不和谐。“

他说,伊党在来接大选的方向和策略将由中央领袖委员会及宗教司决定。

“这任务已交给长老会及中央委员会研究及决定大选及大选后的法律、政策及策略,包括确定议席及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