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在上一段婚姻所生下的女儿阿兹琳(Azrene Ahmad),就“罗丝玛被判入狱10年,罚款9亿7000万令吉,监禁和罚款同时执行”一事,直指高庭判决正确。

阿兹琳与罗丝玛的母女缘分很浅,2人比较疏远,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时说,大家必须尊重法庭的判决。

Advertisement

“如有必要,就让案件上诉至联邦法院吧。我们要相信证据,并坚信我国司法机构能在不卑不亢的情况下作出判决。

“作为孩子,在思考事情方面会比较主观。基于我们从出生起,就受到社会神学、各种条条框框的影响,我们的思想和行为总是很难保持客观。”

Advertisement

她说,她依然保持客观,坚信“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尤其当事情牵扯领袖(配偶也要算进去);家人也算。”

Advertisement

嫁给明星主厨法兹里(Fazley Yaakob)的阿兹琳也说,自国阵政府倒台以来,过去4年她一直受到各种言论的影响。

尽管如此,她表明,即使能力有限,她还是会继续捍卫国家利益,因为这是她作为大马人的责任。

Advertisement

“身为孩子,我只能继续为他们(我的父母)祈祷,即使情况很糟,我都祈求好运降临。”

昨天,高庭裁决,罗丝玛在总额12亿5000万的太阳能弊案中,所有3项贪污控状罪名成立,入狱刑期共10年与罚款9亿7000万令吉。

尽管罗丝玛3项控罪皆成立,但她仍有2次的上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