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演讲提到“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时,台下超过1000名党员瞬间“喝倒彩”,纷纷呵斥道“依斯迈人呢?”

阿末扎希今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WTC)发表特别演讲时,提及巫统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

Advertisement

当时,阿末扎希提及现在的政府,尽管是由巫统副主席所领导,但这都不算“国阵政府”。

说到这里,台下聆听演讲的巫统党员纷纷嘘声。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百乐国会议员,他今日并没现身于阿末扎希的特别汇报会,而是出席彭亨一场活动,即为全国零售业数码化计划主持推介礼。

Advertisement

不过,依斯迈沙比里今晚会出席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

另外,阿末扎希一再呼吁尽快解散国会,举行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他说,他跟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一行领导层,将会在今晚召开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中,提出解散国会的事情。

“请随时做好准备迎战大选。国阵大胜,就是巩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巫统和国家的斗争。

“我们坚信由依斯迈沙比里领导的政府,即使大选日期推迟,也不会让这个期望落空。”

话音刚落,台下党员纷纷重复高呼着“解散!”

阿末扎希还说,现在的政府并非“真正”的巫统政府,因为巫统在跟别人共享权力,因此才呼吁举行第15届大选,因为巫统要的是稳定的人民委托。

他说,现在的政局很不稳定,以致于国家经济越来越多不确定性,这是因为依斯迈沙比里被迫仰赖他与反对党的协议,从而保住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