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中,解雇了新聘的拿督再益依布拉欣的律师楼,作为此案的事务律师。

纳吉的首席辩护律师郑宝德今早在联邦法院续审开庭后,告知联邦法院五司,纳吉已解雇“再益依布拉欣、苏夫兰、廖德发与伙伴”(Zaid Ibrahim Suflan TH Liew & Partners)律师楼,作为他在此案的事务律师。

Advertisement

“上诉人已解雇他的律师。”

对此,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为首的联邦法院五司回应指,法庭已留意到此事,并谕令主控官拿督西淡巴兰(Sithambaram)继续控方陈词。

Advertisement

7月26日,纳吉在解聘资深律师丹斯里沙菲宜的律师团队后,就聘任再益依布拉欣为首的律师楼为其律师团队,以代表他提出SRC案的最终上诉。

Advertisement

他也委任来自郑宝德律师楼的郑宝德为其首席律师,以取代沙菲宜。

联邦法院昨天驳回郑宝德寻求退出此案,以不再代表纳吉的申请,并谕令控方陈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