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入狱后,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建议巫统不要采用软弱的人,担任该党的“海报男孩”(Poster Boy)。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指出,海报男孩不能是一名自负和软弱的人物,否则会背叛他人的信任。

Advertisement

“巫统在第15届大选无需海报男孩了,因为现在已没有意义了,它甚至可能成为出气筒,适得其反。”

“既然已有结果,如果海报男孩成为累赘,那最好是取消海报男孩。”

Advertisement

弗亚也建议应该将国阵标志来顶替海报男孩。

Advertisement

“没有生命的物体就不会轻易地被污蔑和诽谤,况且国阵标志已深入民心。”

弗亚虽然没有点名,但相信他所指的是首相兼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

Advertisement

国阵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曾强调,国阵和巫统的立场明确,力挺依斯迈作为出征第15届全国大选的首相人选。

他还说,国阵和巫统已认可依斯迈是他们应对来届大选的海报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