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31日讯)前首相兼国阵顾问局主席拿督斯里纳吉说,国阵“有机会”赢回雪州政权。

纳吉今日出席雪州国阵大会后召开记者会时说,虽然已知这会是一场硬仗,但还是有可能说服选民,在雪州投选国阵。

Advertisement

“我不会说我们将胜利,但我们有战胜的机会,以组织州政府。

“我们必须向雪州人民解释,雪州之所以那么成功、工业化,都是因为国阵的努力。”

Advertisement

他说,根据统计局数据,雪州在过去10年的成长率,不及其他州属,包括霹雳和马六甲。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是凭数据说话,而不是政治说辞。

他说,希盟领导的雪州政府不以人民为本,并指以前的工程项目都被拒绝了,而原因时这些项目是国阵领导的中央政府所提议的。

Advertisement

纳吉认为,要在大选赢得胜利,策略包括委派最合适的人选上阵。

受询及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会否是属意的“海报男孩”(poster boy),纳吉说,他只是从广义角度谈事情。

“我不想提个人,只谈原理。”

稍早前,纳吉说,国阵“厌倦”了在雪州当反对党,并指希盟所领导的州政府,自2008年执政起,就没交出良好政绩。

“那股势头在我们这边,柔佛和马六甲州选,我们赢了。

“大家以为我们无法赢下柔佛,但我们独自行动,而且赢了。

“雪州主要是城市地区,这里的政治跟其他地方不同。或许,我们需要更多有主见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