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认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罪成入狱是一个悲惨的教训,而不是该庆祝的胜利。

他在面子书上发文指出,这个涉及数十亿令吉的丑闻已为我国经济和社会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当中已损失的资金无法索回,且此课题也使得国人两极分化。

Advertisement

“当我在第14届大选进行竞选活动时,我常开玩笑说要驾着我的卡车,将纳吉送入监狱,因为他在SRC国际公司和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行动,导致纳税者必须背负500亿令吉的债务。”

“但今天的结果不是任何人的胜利,而是国家和人民的悲剧,因为失去的钱永远回不来了。”

Advertisement

“SRC国际公司和1MDB丑闻分裂了人民和国家,太多人必须忍受艰苦,确保真相大白。”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五司昨日一致驳回纳吉SRC国际公司案的最终上诉,维持高庭裁决,即监禁12年及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裁决。

联邦法院宣读判词后,当场收押纳吉,并将其送往雪州加影监狱服刑。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下判后,社交媒体上也可见许多“欢庆”纳吉入狱的贴文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