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所有出席巫统特别会议的区部主席一致同意,要求尽快举行第15届大选。

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今日在巫统总部出席由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主持的特别会议后,透露上述消息。

Advertisement

“全国各地出席的巫统区部主席一致同意,要大选立刻举行。”

询及有关会议的详情时,他回应说,会议仅要求他们汇报每个区部的大选准备工作。

Advertisement

“会议的目的是要了解每个区部在大选上的准备和需求,以便向最高领导层汇报。”

Advertisement

“我们只是给予汇报,没有催促(举行大选)。何时要解散国会,党的5名最高领袖已在全国代表大会及之后的特别会议中谈及。”

他也透露,所有巫统高层都出席了会议,除了2名副主席,即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以及乡村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马哈基尔。

Advertisement

针对会议是否有谈及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官司一事,他说,纳吉案并未在会议中提到。

“(会议)丝毫没讨论或触及纳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