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峇鲁22日讯)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莫哈末阿玛指出,该党仍希望能与巫统取得共识,以避免在来届全国大选出现三角战,尤其是在吉兰丹州。

根据马新社报导,尽管如此,他说,该党已做好准备面对各种可能,包括接受丹州巫统大选独自上阵的决定,以及若被迫对垒巫统则会迎战。

Advertisement

“如果丹州巫统真的坚持独自上阵,我们必须决定怎么做。我之前说过,我们准备面对各种可能。如果我们被迫对垒巫统,那我们将会迎战。

“只是我们不希望这情况发生。我们要至少有共识,以便不会出现三角战。”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阿玛也是丹州副州务大臣,他昨晚出席丹州国盟集会后,向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认为,伊党与巫统需要有共识,以避免希盟获胜。

“这共识是必要的,因为伊党不希望希盟在丹州甚至全国获胜,希望巫统领袖能够理解这期望。”

Advertisement

他说,不过根据丹州三角战记录,伊党有信心能够捍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