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随着联邦法院今日驳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案代表律师郑宝德退出审讯的申请,纳吉感叹他在案件最终上诉中实际上“手无寸铁”。

他直言,他的生命、自由和公平获得聆审的权利正受到威胁。他说,他希望在今天的上诉诉讼中,“以最强烈的措辞”记录他的反对意见。

Advertisement

“如你所知,我的代表律师不愿意继续为我辩护,因为他们准备的时间非常有限。”

“不幸的是,法庭不允许他们退出审讯,包括我的律师团队。”

Advertisement

纳吉是于今日在司法宫接受媒体访问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针对联邦法院否决纳吉代表律师退出审讯,纳吉说,他的辩护团队无法在今天为他辩护,今天只有控方进行陈词。

“在这样备受瞩目的案件中,这是前所未有的,在刑事案中,没有律师为被告辩护。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我希望法庭能够考虑到这一点,并采取行动补救。”

Advertisement

“我现在实际上没有辩护律师。”

纳吉续说,最不幸的是,他无法为自己辩护。

他坚称,他拥有强大且可信赖的辩护团队,若给予足够的时间,相信郑宝德能够作出对他有利的辩护。

“尽管如此,我仍祈祷,我希望能够公平审判,且正义获得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