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表示,“濒海战斗舰”(LCS)课题只是一个因第15届大选即将来临,才被挑起的季节性课题。

“我希望大家不要回头看,不要陷入越来越多因大选将近,而被挑起的季节性问题。”

Advertisement

“在这种时候,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被挑起,我可以回答所有问题,即便有时我们是无辜的。如果我们有罪,就必须承担责任。”

“但这不仅是一个我国,也是全世界都熟悉的政治情势。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要看看如何给予我们的家人适当的保护。”

Advertisement

他是出席国防部一项活动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希山慕丁表示,他已经向内阁提出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调查此课题,惟他无法透露内阁会议讨论的内容。

不过,他确认设立皇委会一事,仍在进行中。

Advertisement

他说,一旦政府有了明确的结论和立场后,就会寻求国家元首的意见。

希山慕丁昨日表示,他会把上议员要求设立皇委会调查LCS课题,带入今日的内阁会议讨论。

“随着国会上议院提呈并辩论要求设立皇委会的动议,无论此动议通过与否,我都有责任让民众知道,政府要如何解决这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