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联邦直辖区部副部长拿督斯里嘉拉鲁丁指出,由于Crackhouse喜剧俱乐部早前的演出涉嫌侮辱伊斯兰,吉隆坡市政局(DBKL)决定吊销该俱乐部的营业执照,并永久将俱乐部创办人列入黑名单。

《Sinar Harian》报导,他指出,DBKL是于今年7月30日议决吊销俱乐部的执照。

Advertisement

“同时,我们决定将俱乐部拥有人列入黑名单,永久不能在吉隆坡注册营业执照。”

“这意味着俱乐部拥有人不能在吉隆坡注册及进行任何商业活动,即使是使用其他名字或公司。”

Advertisement

嘉拉鲁丁今日在吉隆坡批发公市的一项联合取缔行动后,召开记者会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续说,执法当局也正严密监督首都内数个进行类似活动的俱乐部。

“我们发出予业者的任何娱乐执照都必须遵循所定下的条规。”

Advertisement

“一旦发现有人违法执照条规,他们将会被采取严厉的行动。”

早前巫裔女网红西蒂努拉米拉(Siti Nuramira Abdullah)因在Crackhouse喜剧俱乐部餐厅表演时扯下头巾和脱下马来传统服装,被指侮辱伊斯兰而被控上庭。

另外,Crackhouse创办人里扎也因俱乐部表演触及种族敏感被控上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