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民间组织本周日(14日)将针对“濒海战斗舰”丑闻,在吉隆坡号召人民上街示威。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主办单位“濒海战斗舰在哪里?”(Mana Kapal LCS?)指出,上述的和平集会将于周日下午2时,在首都东姑阿都拉曼路的国企十合商场(Sogo)举行。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发文告说,这次号召和平集会是向政府提出,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此案。

同时,该组织也要求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就此事引咎辞职。

Advertisement

“身为时任及现任国防部长的希山慕丁已把大马国安置于风险中。”

Advertisement

该组织也呼吁政府受理大马皇家海军司令丹斯里阿都阿兹就采购濒海战斗舰所提出的投诉。

根据公账会报告,阿都阿兹曾就采购濒海战斗舰一事,发出10封信函,要求政府正视,但全数都石沉大海。

Advertisement

“这些信,有5封是给国防部长,一封给财政部秘书长,一封给政府首席秘书,还有2封是给首相。”

该组织也号召政治领袖、非政府组织及社运分子参与这次的和平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