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随着巫统于周四(4日)召开最高理事会议后,国阵将于8月15日召开最高级别会议,以为来届大选做好准备。

《星报》报导,国阵总秘书拿督斯里赞比里已发函给国阵各成员党,通知他们国阵将于上述日期召开会议。

Advertisement

报导引述一名国阵党员的消息指出,由于国阵计划于今年11月举行大选,因此目前距离第15届大选的时间是非常“紧迫”。

消息也说,国阵会议将于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旨在讨论大选的准备工作,及向成员党领袖取得反馈。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预料会在会议中分享他与其他国阵领袖全国巡回的基层报告。

Advertisement

“他(莫哈末哈山)预料会和我们分享国阵在各州的优劣势。”

消息续称,所有迹象都显示,在2023年财政预算案于今年10月底提呈后,就会举行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财案中将会有很多‘感觉良好’因素的举措,而国阵希望能够捉住选民的心。”

反跳槽法案上周在国会下议院通过后,各政党已紧锣密鼓备战第15届大选。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昨日也声称,若党不能在9月拟好候选人名单,将会陷入窘境。

尽管下届大选最迟会在2023年9月前举行,但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有权在任何时候宣布解散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