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反贪污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透露,该会已传召数名在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贪污案中,被提及收取VLN营运商Ultra Kirana有限公司(UKSB)献金的人士。

他说,反贪会正在调查相关事宜,并将会传召UKSB账目中所提及的个人。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他拒绝透露已前往反贪会录供的人士名字。

“国会也已提及,反贪会将传召所有在账目中所提及的人士。反贪会不会放过任何一名在UKSB所提及的名字。”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我们(反贪会)并不能揭露相关名字,因为在国会我们也说此案还在调查当中。但我保证所有人都会被传召问话。”

Advertisement

阿占巴基是于今日出席反贪会年度杰出服务奖颁奖礼后,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同时,他驳斥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指反贪会双重标准的说法,直指所有涉及贪污丑闻相关人士,都无法逃过被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