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敦促希盟和公正党,要设法反击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宣传手段,因为这或影响希盟在大选的胜算。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自己并不是执着于攻击纳吉,而是不想忽视他的“噱头”(antics),而他选择正面面对纳吉,是因为后者试图洗白和埋葬其在位期间留下的不好事迹。

Advertisement

“在我们提出改善人民福祉,和解决人民问题的想法时,我们也有义务展示许多问题都是纳吉在位9年期间,管理不善所致的。”

“公正党或希盟传达这两件事(解决方案和粉碎纳吉宣传)的能力,会是我们在来届大选获胜的关键。”

Advertisement

他说,纳吉在卷入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后,就一直在利用其财富,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说谎运动”,以期修复形象。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纳吉的宣传手段,就是试图玷污其他模范人物的形象,例如曾判他有罪的法官拿督莫哈末纳兹兰。

他表示,纳吉“无耻”的宣传,正点燃种族关系之火,以便自己能脱罪。

Advertisement

“纳吉这些滑稽动作,只不是突显出他是一个自负,但同时很害怕的人。”

他说,他会继续揭露纳吉的不当行为,以便选民在下届大选中,继续拒绝巫统和国阵。

“我真正有兴趣的是,确保纳吉能为自己违法的行为付出代价,最终被送入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