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柔佛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哈斯尼认为,政府和希盟签署的政治稳定及转型谅解备忘录(MOU)没有必要延长。

他向媒体指出,柔佛巫统支持党最高理事的立场,即7月31日后不再延长MOU。

Advertisement

“之前签署MOU,是为了让政府和国会议员之间能达成共识,但是,这不应视为确保政府稳定的先决条件。”

“巫统曾要求不要签署MOU,我不认为首相在履行党的要求方面,会有什么问题。”

Advertisement

询及一些巫统领袖曾支持延长MOU一事时,哈斯尼认为,他们没必要将此事变成一个问题。

Advertisement

“不要再搞政治了,现在是时候努力加强经济了。”

至于MOU期限是否会推动提前大选一事,他则表示,如果现在举行选举,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Advertisement

“大选最迟必须在明年年中举行,因此,如果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底举行大选,都没有太大区别。”

另一方面,也是文律州议员的哈斯尼证实,他将在下届大选中竞选国会议席。

“是的,我将竞选国会议席。至于是哪个议席,只有党主席才能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