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律23日讯)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指出,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兼昔加末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山塔拉是否退党,不影响或削弱该党。

根据马新社报导,韩查再努丁说,土团党的未来是由全体党员决定,而非一名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党员带来的斗争更重要。议员有时候只考虑自身利益,反而决定党斗争及党思想的党员们所做一切,都是为了宗教、族群及国家未来。

“因此,不会因为可能只为自己斗争的个人态度而削弱党。”

Advertisement

韩查再努丁今日出席“我们为国家日”北部交流会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有关山塔拉在党内地位将会公布,据知很快会召开会议讨论。

他拒绝评论党领导层是否收到山塔拉的退党信。

Advertisement

昨日有媒体报导,山塔拉已提呈退党信予韩查再努丁,理由是觉得非土著国会议员在土团党的前景逐渐暗淡。

山塔拉于2020年2月跟随时任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退党,并在同年8月加入土团党,若他退党将使到土团党失去唯一非土著国会议员。

此外,韩查再努丁说,国盟近期将开会讨论有关大选使用新标志事宜。

“我们选几家公司设计数款标志让我们讨论,并在来临会议中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