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8日讯)离开民兴党后转投土著团结党的拿笃国会议员兼西加麦州议员拿督莫哈末丁,今日宣布退党。

马新社报导,拒绝辞卸国州议员两份代议士职位的他强调,作为独立议员的他支持现任中央政府及沙巴州政府。

Advertisement

莫哈末丁是在去年10月30日宣布退出民兴党后,不及一个月内转投土团党,在约7个月后的今天则选择退党,成为亲政府的独立议员。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他在记者会上指出,他退出土团党是鉴于他并未如承诺般,让他在拿笃及西加麦选区领导土团党。

Advertisement

他声称,他和他的支持者都被党冷落,土团党在选区办活动也未曾知会他。

Advertisement

“从一开始,我的支持者都有意加入土团党,但他们却拒绝了。”

莫哈末丁也语带讽刺“恭贺”土团党拿笃区部主席阿都哈金,指后者“表现得像是拿笃及西加麦议员一样”。

Advertisement

询及退出土团党是否会为他带来负面影响,他直言不会,并说:“很多人说我是‘政治青蛙’,但是若在党内无所事事,那又有什么意义?我们应该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