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两名公正党领袖不约而同建议,把热衷追求官职权力以致对党构成威胁的人士,列入第15届大选候选人黑名单。

马新社报导,卸任妇女组主席傅芝雅就2018-2021年公正党中央理事会解散发表谈话时强调,一昧追求权位的党员只会削弱党的力量,应该受到党纪律局的严厉对付。

Advertisement

“当想要成为大选候选人时,很落力地签署宣誓书,但是当党向他们讨回垫付的按柜金时......却难以偿还。我们应该把他们列入黑名单,诽谤造谣者也一样列入黑名单。”

“我们需要的是真正为公正党胜利而战的候选人,而不是追求个人胜利。公正党的斗争需要有高度的承诺和对公正与改革的理解。”

Advertisement

同时,即将卸任的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也促请党纪律局采取纪律行动对付试图削弱党力量的党员,如造谣诽谤。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一小撮党员对党的决定不满意时,除了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含煽动意味言论或抱怨,甚至向警方或社团注册局投报。

“这个举动如同把党的颈项交由敌人攻击,把子弹交给敌人用以削弱党。因此,纪律局须更主动地对付那些故意让党受到攻击的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