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在2020年推出协助抗击新冠疫情的MySejahtera应用程序,现已升级为卫生部的公共卫生平台。

马新社报导,卫生部今日发文告说,作为起始,MySejahtera将加入两项新功能,也就是显示健康筛查记录,以及2022年7月1日之后出生婴儿的接种记录。

Advertisement

“在MySejahtera显示健康和接种记录是卫生部所采取的一部分举措,以方便民众保存他们数码版的健康记录。

“如今翻查记录已变得更简便,接种簿遗失或没保存好筛查记录等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Advertisement

文告说,卫生部也希望MySejahtera将继续发挥角色,以作为改变民众态度,拥抱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项工具,因为他们已能够更轻易的观察本身的健康趋势。

Advertisement

它提到,民众受促更新MySejahtera,以取得这两项最新功能,而这两项功能最早可于今日下载至MySejahtera,取决各手机的应用程序库。

文告补充,卫生部也计划在近期提供更多医疗保健相关服务,如健康趋势、医疗预约、远程会诊服务、个人健康筛查建议、捐献器官同意书和处方或药物相关事务。

Advertisement

MySejahtera也在其社交媒体发文说,该应用程序现已更换页面和推出新功能,以方便民众管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