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马确诊病例回升,近日,雪隆的大型疫苗接种中心(PPV)又再度重现人潮,不少民众还主动登门接种第二剂加强针(Second Booster)。

雪州大臣拿督阿米鲁丁在脸书专页指出,所有雪州人注意,从即日起,若有意要接种加强针或儿童疫苗,可以通过“雪州疫苗接种计划”(SelVax)免费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他说,民众可以通过SELangkah手机应用程序预约接种疫苗,或者直接登门到SelCare诊所免费接种儿童疫苗或加强针。

“该诊所目前为5岁或以上的儿童提供两剂疫苗,以及为成人提供第一剂或第二剂加强针。”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民众可以浏览官网,或者通过SELangkah手机应用程序查询SelCare诊所的位置。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7月31日(星期日),吉隆坡武吉加里尔柏威年广场(PPV Pavlion Bukit Jalil)和雪州百乐泰广场(Paradigm Mall)的疫苗接种中心,开放民众登门接种加强针,不过仅提供辉瑞(Pfizer)疫苗。

另外,随着疫情反弹,卫生部长凯里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加强针。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