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有消息指出,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不会出任大马驻印尼大使。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一名知情的官员说,达祖丁的名字,并不在明天国家元首颁发委任状给大马驻外国使节名单上。

Advertisement

消息证实,中央政府对达祖丁的任命“改变了主意”。

“这就是为什么他(达祖丁)的名字,没被列在国家元首颁发委任信(surat watikah)的最新使节名单里。”

Advertisement

达祖丁上个月被巫统革除最高理事职,不过获任命为大马驻印尼大使。

Advertisement

达祖丁受询时说,他不清楚自己的任命是否被撤回了,并建议记者向政府求证。

“我不予置评。去问外交部长或首相吧。”

Advertisement

本月2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强调,达祖丁的任命已获得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御准,外界不应质疑。

依斯迈沙比里是针对外界要求政府,撤回委任达祖丁为大马驻印尼大使的决定,作出上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