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沙叻3日讯)最近被巫统开除最高理事职又受委大马驻印尼大使的拿督斯里达祖丁,表明他会继续效忠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

“不管怎样,我依旧效忠和支持首相,别人想说什么就由他们吧。有些人对首相指指点点,对他说三道四,什么软弱无能啦。

Advertisement

“至于我呢,被人说不合时宜。说我74岁了,不中用。

“其实,在一年内,他(依斯迈沙比里)为了抗疫做了很多事,照顾大家健康。”

Advertisement

达祖丁今日在巴西沙叻“大马一家愿景”宴会上说,当前我国因百物涨价而陷入混乱,但首相依旧努力透过提供各种援助,来解决问题。

Advertisement

“大家因物价上涨而陷入混乱,但这一年内,首相做错了什么事?

“为何对他指指点点,仿佛他不配当首相?”

Advertisement

达祖丁希望依斯迈沙比里继续领导国家,并且在第15届大选后,重新任相。

“作为国会议员及(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区部主席,只要我一天还是区部主席,我们巴西沙叻的人民依旧会支持首相,即使我不再是区部主席,也会继续支持他。”

他警告那些试图“招惹”他的人,并指自己身后还有很多人支持。

“不要跟我玩玩,我能召集成千上万的人。这事每个人都懂。我曾透过‘马来人崛起’活动、国家和谐联盟、反《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大集会召集马来人,这全都是我的工作,奋战到底。”

此前,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说,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祖莱达的官职迟迟未定,显示依斯迈沙比里地位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