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6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Mohd Puad Zarkashi)说,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几乎证实”了,该党支持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任相,是为了得到副首相职。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指出,这证明土团党打从支持依斯迈任相开始,就只是优先考虑官职,而不是人民。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显示巫统会比土团党“更好”和“更有绅士风度”,因为巫统并没有签署任何书面协议,以支持依斯迈任相。

“巫统也是为了人民,才于2020年3月支持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任相,尽管他曾与行动党合作推翻了国阵政府。”

Advertisement

他促请依斯迈忽略与国盟就副首相职达成的协议,称这不会使马来西亚人受益。

Advertisement

旺赛夫昨日表示,土团党想获得副首相一职,并不是一个新的要求,而是一个未兑现的承诺

他说,副首相一职是该党去年支持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任相前,所洽谈的协议内容之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