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呼吁党内,不要理会那些党选失意者的各种怨气。

拉菲兹今日发表文告时说,很遗憾那些落选的人无法接受事实,还一直施压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重选或对党选进行法务稽查。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大家反而应该专注于努力重拾民众对公正党的信任。

他说,那些党选失意者仿佛要营造一个假象,即他中选是因为有幕后操纵。

Advertisement

“尽管大部分党员已接受党选结果,但公正党仍落入某些人的政治游戏里。

Advertisement

“作为署理主席,我会采取数个关键行动,包括探讨整个法务稽查的程序。

“我也会确保那些扯后腿的人(透过持续质疑党选,试图拖延新阵容掌权)受到对付。”

Advertisement

他说,那些党选失意者,例如安华的前政治秘书法哈斯,一直质疑党选结果,并指这些人试图阻止党选的领袖在来临公正党代表大会上成形。

公正党将在7月15日至17日召开代表大会,届时,也会由代表当场选出20名最高理事。

另外,拉菲兹说,公正党代表大会不能再推迟了,因为第15届大选将随时举行。

他说,他作为署理主席,首要任务是确保党领导层和竞选机关做好准备,迎战大选。

昨天,法哈斯指控公正党选举委员会,忽视数名党选候选人在法务稽查报告发布后,所作出的投诉。